汽车工程研究院

院内新闻

新学期提升科研环境品质 汽车工程研究院创新成果展示

发布者:  时间:2024-03-13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嵩)为进一步营造更加宜研、宜教、宜学的科研实验环境,展示最新科研创新成果,提升服务保障品质,汽车工程研究院利用寒假期间制作并建成了研究院成果展示长廊,全方位展示我院在智能制造与装备、车辆零部件加工与检测、车身轻量化、车辆动力学控制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围绕汽车与轨道客车先进制造领域,在过去一年里,汽车工程研究院圆满完成了各类任务,立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吉林省科技厅等省级项目15项,企业横向课题14项,累计科研经费1003.54万元,获省级科研奖励8项,出版学术专著2部,发表SCI/EI检索等高水平论文110篇,授权知识产权成果50件。

此次展板制作充分调动了研究院全体成员的积极性,制作了包含研究院介绍、成员简介、创新成果等一系列展板,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汽车工程研究院开展的科研工作与取得的创新成果。研究院创新成果展示长廊的建成为研究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搭建了与企业对接的桥梁。未来,研究院还将对展板不断进行补充和更新,将研究院学者的最新学术创新成果风采展现出来。

(审核人 李慧)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