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研究院

基金人物

胡艳娟

发布者:  时间:2014-11-14  浏览:
胡艳娟,机电工程学院讲师,博士生导师。2011年吉林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博士毕业,2014年到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作博士后,主要研究先进制造模式、智能制造、虚拟制造、仿生机械与制造等。
近年来承担及参与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9项,发表SCI/EI检索论文20余篇,获吉林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三等奖1项。
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是《云制造环境下可制造性评价理论与方法研究》。主要针对现有研究缺乏在云制造环境下的可制造性评价问题,对已有可制造性评价内涵进行拓展,探索云制造环境下的可制造性评价理论与方法,旨在提出一套科学评价体系,判断产品在云制造环境下的可制造性;并能智能、快捷搜索资源以及制造商;智能优化云方案;对制造云服务给予合理评价。提出的理论与方法为完善云制造体系、“云评价”平台的建立提供理论基础和技术支持,对促进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