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研究院

院内新闻

2019年汽车工程研究院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19-01-03  浏览:
2019年汽车工程研究院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建伟2019年1月2日15点30分,汽车工程研究院在主楼146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干部述职大会,机电工程学院李齐涵书记,国际教育学院崔高健院长及汽车工程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张邦成教授、副院长张袅娜教授、李慧教授和孙建伟教授从分管工作的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及创新特色、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自身建设情况4各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研究院成员及述职人员分别对每位述职人员进行现场提问并打分。
    最后,张邦成院长对本次述职进行了总结发言。张院长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汽车工程研究院全体成员在科研获奖、科研立项、专利申报、论文发表、人才培养及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的努力与付出。进而展望2019年,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认真的态度投入到科研和教学工作中去,确保研究院2019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

(审核人:李慧)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