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研究院

通知通告

[转]关于选拔汽车工程研究院青年学者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5-12-04  浏览:
关于选拔汽车工程研究院青年学者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目前全球汽车产业正在面临新的产业变革,新能源及智能化成为汽车产业重要转型升级方向,全球汽车技术呈现出了燃料驱动多元化、车身轻量化、整车技术智能化和联网化的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趋势。在这样一个全球技术大变革的环境下,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
车辆工程专业发展之路,共创美好未来。为积极响应和全面落实高教强省及我校强校工程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车辆工程及相关领域青年学术带头人队伍建设,提升各自的创新能力、协作能力及研究水平,开阔研究思路和发展方向,我院诚挚的邀请致力于发展民族汽车工业的有志之士加盟,通过开放性、研讨性的学术交流,资源共享的科研平台,携手并进,创新驱动、滚动发展,抓住新能源汽车和车联网的发展机遇,充分利用新能源技术、复合材料技术、智能汽车技术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民族汽车工业的腾飞走出了一条具有我校特色的
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管理
      汽车工程研究院的青年学者与原所在单位的隶属关系不变、教学与科研工作任务不变。在科学研究方面实行双重管理,汽车工程研究院侧重对青年学者的学术发展和科研工作进行引导和支持。
      二、选拔条件
      1.热爱祖国,道德高尚,治学严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团队精神,热爱学校。
      2.从事或计划从事车辆工程及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
      3.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大的学术发展潜力。
      4.专职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博士。
      5.报名截止2015年12月10日,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三、支持条件
      1.学校为每名青年学者提供工作条件与支持。
      2.优先选派青年学者到国内外研究机构进行访学或进修。
      四、选拔办法
      1.申报人自由申报,所在学院同意推荐。
      2.学校组织汽车工程研究院青年学者选拔专家组,负责选拔工作。
      3.选拔工作以专家组会议评审方式进行。申请人在评审会上需作学术汇报及答辩。汇报时间限定在8分钟以内。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学术成就、学术业绩和工作设想。
      五、工作安排
      1.申请人填写《长春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青年学者申报书》,一式10份,12月10日上午交至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办公楼1426室)。
      2.评审时间:拟定于12月18日下午;地点: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办公楼1570室)。
      3.联系人:
王楠楠 电话: 85717328  13756108880
张袅娜 电话: 85717350  13258884448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