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研究院

通知通告

长春工业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公告

发布者:  时间:2020-02-20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办法公布如下:

一、成绩公布

1.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为20202201500请通过登录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进行查询

2.查询条件:姓名、证件号码必填,报考单位和准考证号至少填一项。

二、成绩复查

报考我校的考生如对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有疑问,可以按照以下程序及要求申请复查。

1.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须在2020229日前提出复查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2.考生须填写考生《长春工业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同时提交身份证、准考证的电子版,所有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654456370@qq.com,因当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考虑现实工作情况,我校不受理现场及电话复查申请。

3.成绩复查主要针对试卷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等情况,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组织专人进行统一复查,复查完成后将复查结果以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考生。因受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的影响,复查结果反馈时间可能有所延迟,敬请各位考生谅解。

 

附件:长春工业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核申请表.doc

  

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220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