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研究院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经验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12-02  浏览: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经验交流活动的通知

 

针对汽车工程研究院多学科交叉的特点,为进一步提高汽车工程研究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质量,搭建科学基金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科学基金交流氛围,汽车工程研究院拟开展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经验“一对一”交流活动。针对每位基金申请者的学科方向,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莅临指导、分享经验、答疑解惑,从申请书的撰写辅导、质量提升和形式审查等各方面为申报教师提供有力的支撑,切实提升我院的基金申请书质量和项目申报的实效。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18日。

活动内容:需要辅导的老师准备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纸质或电子版均可),提前一周电话预约,研究院组织安排相关学科的老师进行“多对一”或“一对一”的交流和辅导。

活动地点:主楼1564

联系人:张袅娜

联系电话:0431-85717355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