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研究院

院内新闻

汽车工程研究院与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展开项目合作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16-11-19  浏览:
汽车工程研究院与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展开项目合作交流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丽媛)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从而达到企业为研究院提供平台,学校为企业解决难题,实现共赢的目的。11月2日、11月16日,由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李慧教授带领相关教师及课题组成员在汽车工程研究院会议室与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项目合作交流。
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项目负责人首先对双方正在合作项目“新能源整车控制器定标集成技术开发”的顺利进行及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校科研处、汽车工程研究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等部门对项目的顺利实施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项目上继续进行深一步的合作,并表示会在项目合作中给予全面支持。双方围绕新项目的可行性、技术难点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实施方案、技术指标、项目时间进度安排、实车试验等进行了详细的论证,并最终确定了新项目合作的目标。通过此次项目合作交流,双方对项目合作的前景充满了信心,找到了很多结合点,这将有利于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赢,促进吉林省汽车产业的发展。
                                                     (审核人:张邦成)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