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研究院

院内新闻

汽车工程研究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学术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16-12-12  浏览:
汽车工程研究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学术交流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丽鹏)2016年122午,汽车工程研究院组织全体成员召开了本学期第次学术交流会,会议围绕科研工作交流及年度工作总结展开。
会上,各位教师汇报了年度科研等工作对科研课题的申报、实施、鉴定、产业化、申报奖项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讨论及交流。会上,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对我校横向课题的改革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强调了我校对横向课题财务管理及设备采购的新变化鼓励各位教师积极与企业合作,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同时,强调了汽车工程研究院研究室安全问题,强调师生晚间注意锁门和关灯等,要求各位教师高度重视。
经过本次学术交流会的深入交流各位教师对自身的学术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极大开拓了教师们的视野,带动了大家的科研积极性,对研究院青年教师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人:李慧)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