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研究院

院内新闻

美国奥克兰大学Gary教授和杨连祥教授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17-03-13  浏览:

美国奥克兰大学Gary教授和杨连祥教授
来我院参观交流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晓晖)3月7日上午,美国奥克兰大学Gary教授和杨连祥教授来我院参观交流,Gary教授是奥克兰大学机械工程系汽车摩擦中心主任、摩擦学与润滑工程师学会资深会员,杨连祥教授是美国奥克兰大学机械工程系终身教授并且是中国教育部讲座教授、国际光学工程学会资深会员。
交流会上,我院院长代表全体教师对Gary教授和杨连祥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的规模、技术特色、人才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各位教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及成果,为课题对接、技术交流及合作奠定基础。两位教授对我院各位领导工作和青年教师的研究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申请出国留学访问和国际交流项目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和指导。交流会期间,我院青年教师对科研工作的疑惑和心得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我院和美国奥克兰大学建立了友好协作关系,为我院每年派出留学访问人员和申请国际交流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对提升我院教师专业技术和科研水平有积极促进作用。
(审核人:李慧)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