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研究院

院内新闻

汽车工程研究院4项科研项目获批立项

发布者:  时间:2017-04-11  浏览:

汽车工程研究院4项科研项目获批立项

新闻网讯(通讯员郝兆朋)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 2017 年吉林省高校科技与社科“十三五”科研规划项目立项的通知》(吉教科【20174 号),汽车工程研究院4项科研项目被纳入项目计划。这充分反映出汽车工程研究院教师承担科研项目的研究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积极为地方社会经济建设服务的意识明显增强。

获批项目:“镍基高温合金切削变形机理的研究”项目负责人郝兆朋;“基于网络化多智能体的电动汽车控制系统研发”(产业化专项)项目负责人张袅娜;“云制造环境下制造资源优化配置研究”项目负责人胡艳娟;“基于HHT的金融高频数据波动率估计研究”项目负责人秦喜文。

                                                      (审核人:李慧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