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研究院

院内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第19届亚太汽车工程年会

发布者:  时间:2017-10-31  浏览:
我院教师参加第19届亚太汽车工程年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丽媛)10月24日至26日,第19届亚太汽车工程年会连同2017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行。我院教师代表及多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APAC(亚太汽车工程年会)是FISITA(国际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会)亚太成员国发起组织的国际汽车学术会议,奇数年由泛亚太地区各国SAE组织轮流举办。APAC经过18届的发展,在FISITA的支持下,在各国SAE组织的参与下,已经成为亚太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汽车学术年会。
自2009年以来,中国汽车产销量连续多年始终蝉联世界第一,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汽车产业最重要的地区之一。在这里,以智能化、信息化、低碳化为特点的新一轮技术革命带来的外部影响,与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到强的内在需求合二为一,技术创新空前活跃,技术知识的分享与合作得到了蓬勃的发展,其活跃程度远超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
会议围绕“未来汽车与交通变革”这一主题展开,我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包括全体大会、技术分会、专题分会、技术展览、企业参观、试乘试驾在内的丰富会议活动,通过这次会议,不仅加强了与相关方向的国内知名企业及高校的交流与沟通,拓宽了学术视野,同时提高了我校相关学科在国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对促进我校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人:李慧)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