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研究院

院内新闻

我校程廷海副教授获英国物理学会2017年度杰出审稿人奖

发布者:  时间:2018-03-13  浏览:
  •  

我校程廷海副教授获英国物理学会2017年度杰出审稿人奖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晓晖)近日,英国物理学会(Institute of Physics, IOP)授予我校程廷海副教授2017年度杰出审稿人奖,以表彰他在国际期刊《智能材料与结构》(Smart Materials and Structures)论文审稿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该奖项从全世界审稿人当年度审稿的贡献、专业水平出发,由期刊编辑团队评审,只奖励为数不多的审稿人。学会通过评审出杰出审稿人,旨在强调优秀的审稿工作是期刊高水平论文发表和高标准的重要保证。
 
程廷海,工学博士,博士后,长春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汽车工程研究院首批青年学者,长期从事压电驱动与控制方面的研究工作。近三年,程廷海带领智能结构与系统课题组先后在《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Applied Physics Letters》、《Smart Materials and Structures》等刊物发表SCI收录期刊论文10余篇(SCI影响因子总和近40),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0余件。目前担任的主要社会/学术兼职有: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高级会员,《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等8个SCI期刊审稿人。
(审核人:李慧!)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