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研究院

院内新闻

英国剑桥大学那晓翔博士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  时间:2018-10-11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绍松)926日下午,英国剑桥大学工程系副研究员那晓翔博士在主楼1598开展学术报告。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研究院青年教师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并认真听取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汽车工程研究院青年学者、车辆工程系主任李绍松主持。    



  报告会上那晓翔博士就基于博弈论的驾驶员转向操纵行为建模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重点阐述了驾驶员模型在人—车闭环动力学系统中的应用,并结合模型预测控制理论对避撞过程中的路径规划和跟踪控制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那晓翔博士介绍了英国剑桥大学工程系近年来在车辆动力学方面的研究重点。报告会后,那晓翔博士与现场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他们提出的学术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赢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报告会的开展促进了学生学术水平的提高,用开放、开拓的心态加强和世界一流大学的学术交流,在互动中推进学院和学校的发展。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