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研究院

院内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结及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9-29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润梅)201992910点,我校科研处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结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汽车工程研究院多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科研处刘克平处长主持会议,马辉老师汇报了我校201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结果和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了申报经验;张明耀校长对2019年申报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各学院在基金申报过程中的组织工作,并动员教师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鼓励青年教师继续努力,为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刘克平处长用“关口前移,精心组织,深度挖掘,强化服务,加强交流,精准扶持”这二十个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我院教师李慧、郝兆朋、杜润梅、李绍松、胡黄水、唐新星、刘越、于鑫、杨凯、杨士通、程超等教师及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认识到学校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非常重视,非常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会议,我们不仅有了明确的目标,而且增加了信心和动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认真的态度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李慧)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