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研究院

院内新闻

汽车工程研究院召开第五批青年学者遴选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2-15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 穆欣1214日,汽车工程研究院在研究院会议室举行第五批青年学者遴选评审会。副校长张明耀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汽车工程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李慧主持会议。

张明耀在讲话中鼓励青年学者在今后工作中要提升对工大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多交流学习,优势互补,交叉融合;在科学研究中要目标明确,以需求为牵引,以任务为牵引,以先进的学术理念为指引,争取更多的项目支持;同时要认真钻研,踏实进取,多出好的研究成果,向科学技术进军,施展才华,成就个人学术梦想。

副校长张明耀讲话

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张邦成介绍了汽车工程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及几年来取得的科研成绩,并表示将为新加入的青年学者做好服务,搭建更多的优质科研及学术交流平台,营造潜心学术的氛围,提供多维度的支持,帮助青年学者快速成长,使汽车工程研究院成为学校学科发展的重要力量,助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现场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青年学者现场对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回答了评委的提问。最终遴选出王申全等12位青年学者加入到汽车工程研究院。

(审核人:李慧)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