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研究院

院内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150112班同学参观汽车工程研究院实验室

发布者:  时间:2016-07-05  浏览:

机电工程学院150112班同学参观汽车工程研究院实验室

    新闻网讯(通讯员田丽媛)6月30日上午10时,为了更好地提高同学们的综合学习能力,培养大家的动手能力,帮助同学们认识和了解汽车工程研究院实验室的各种设备,鼓励大家参加老师的科研项目和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150112班全体同学在李绍松和田丽媛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位于北湖校区科技园的汽车工程研究院实验室,对科研和实验设备进行了参观和认识。

    李绍松老师首先对电动汽车的电机实验平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给同学们陈述了有关电动汽车电机模型的知识,同学们热情高涨,受益匪浅。接着同学们被一台酷似微波炉的仪器吸引,经田丽媛老师讲解得知,这是针对汽车仪器电磁干扰性能的测试仪,是用来检测电子设备的电磁兼容性的一种仪器。在田老师和李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动手操作的热情。

上午11点,同学们参观完北湖科技园汽车实验室后,老师和同学们拍照留念为老师和同学之间留下深刻而又美好的珍贵回忆。

汽车工程研究院实验室为增强学生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和更加便利的平台,也为北湖的学生创造了更好的实验条件。此次参观让学生们开阔了视野,也增加了老师和学生们之间的感情,缩短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为提高老师和同学们的科研水平和专业知识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崔高健 )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