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研究院

院内新闻

汽车工程研究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术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16-07-12  浏览:
汽车工程研究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术交流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谷东伟)2016年7月11午,汽车工程研究院组织全体成员召开了本学期第次学术交流会,会议围绕吉林省科技厅项目申报展开,副院长张袅娜主持
张袅娜副院长对吉林省科技厅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针对吉林省科技厅项目自然科学基金、科技引导计划、科技创新人才培育计划、科技条件与平台建设计划、科技攻关计划、科技成果转化计划6大领域,22个部分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各位教师积极踊跃申报。同时,张袅娜对我校横向课题的改革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尤其强调了我校对横向课题财务管理及设备采购的新变化。副院长崔高健重点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问题,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要求各位教师高度重视。
张邦成院长对我院2016年度申报及获批吉林省科技厅项目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的工作成绩,同时也鼓励各位教师再接再厉,争取在2017年吉林省科技厅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最后,张邦成鼓励我院青年教师要敢于尝试,积极探索与企业、国外高校和国际知名学者交流,开阔视野。
此次会议,使我院青年教师对吉林省科技厅项目的资助及设置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吉林省科技厅项目的申报奠定了基础。
(审核人:崔高健 )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