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研究院

院内新闻

我院参加吉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发布者:  时间:2016-09-14  浏览:
我院参加吉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绍松2016年9月12日,吉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吉林建筑大学隆重召开吉林省48所高校参展,成果展集中展示全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供项目展示交流和获得投资的机会。我院李绍松老师带领车辆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创新创业成果展。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巡视员张爱龙同志,吉林省教育厅厅长张伯军同志等领导行至学校展区详细了解我院参展作品“车内滞留儿童自动检测及救助系统”,给予充分的肯定。
此次成果展充分展示了我院的创新创业成果,宣传了我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我院将以此次成果展为契机,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就业竞争力的普遍提升做出有益的探索。
 
(审核人:崔高健 )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