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研究院

院内新闻

汽车工程研究院新学期防火安全检查工作顺利落实

发布者:  时间:2023-03-10  浏览:


39日,依据长春工业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为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由校资产处王青伟副处长、安全处金光石副处长带领,联合资产处、安全处等部门组成的消防安全检查组对汽车工程研究院各实验室开展了新学期安全检查工作,包含:场所安全,消防安全,水电安全,机械安全等。

 

 

此次检查,得到了研究院领导和各实验室相关负责人的高度重视。检查过程中,王副处长对我院领导在实验室防火安全管理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部分实验室存在的设备摆放不规范等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检查,研究院领导和各实验室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各位青年学者积极配合。安全检查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落实了汽车工程研究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制,排除了安全隐患,提高了研究院各师生的安全意识,为后续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安全基础和了重要的制度保障。



 

 

汽车工程研究院  通讯员 刘越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