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研究院

院内新闻

[转]我校汽车文化研究基地顺利通过考评验收

发布者:  时间:2017-09-12  浏览:
我校汽车文化研究基地顺利通过考评验收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骁男)8月31日,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组织专家组对全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考评,由我校承建的吉林省汽车文化研究基地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我校跨学科研究团队建设又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考评会现场
    考评会上,吉林省汽车文化研究基地主任、我校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崔高健详细汇报了研究基地的建立和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和未来的努力方向,赢得了与会领导和评审专家的好评。专家们一致认为,吉林省汽车文化研究基地的建设符合“十三五”东北振兴战略的发展方向,相关成果直接作用于吉林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在跨学科研究团队建设方面处于省内各社科研究基地的领先地位,力争在打造服务吉林省汽车产业协调发展的“谋略库”方面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
汽车文化研究基地主任崔高健汇报基地建设情况
     吉林省汽车文化研究基地于2015年4年获批,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迅速完成了基础设施建设和科研团队的组建,构建了4个稳定的研究方向,形成了以项目为核心、由不同领域和不同层次专家学者组成的多个研究团队。团队研究人员以基地为依托平台,紧跟世界汽车行业走向,密切围绕国内特别是我省汽车及相关产业的现实需求,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根本宗旨,走出了一条“贯通多学科,融汇产学研”的特色文化研究基地建设之路。
(供稿单位:汽车工程研究院 审核人:崔高健)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版权所有